有幸遇见你


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

周泽楷,生日快乐。

在这被冷得不省人事虽然阳光蛮明媚但屁用没有的一天,我只当这是满课的心塞一天。

在我看到周泽楷福袋的时候,手比脑子快的买完了才思考今天是什么日子?

11.24与周泽楷。

反应过来后,看着页面周泽楷好大的一张图真真愣了一会。

这是我遇上他,喜欢上他后他的第一个生日。

我从去年十二月才入了全职坑。五月陪叶修过了一个算是轰轰烈烈的生日,虽然那时也是当天才想起。

但周泽楷那么低调,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,反而是像站在联盟位置上的官方放出了较为火热的消息。

真是符合他。

说实话,第一遍看全职,周泽楷并没有那么让我眼神放光。

他很微妙,除了最后部分的对决,他好像在前期的出场都是在极力造势:他是轮回的一人队长,他一手押枪仿佛耍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他是现任荣耀第一人,虽然离实至名归还差了一个冠军。可在造势的背后,真正的周泽楷却寡言、腼腆,低调地不如一枪穿云的一把荒火。

但后来再看就一发不可收拾地越来越喜欢他。

让我印象最深的有几幕。

一是主持人问他:怎么样,有没有信心拿个冠军?

他说:好。

就这一个字我眼神滑过去好几遍,越看越觉得霸气。低调的霸气。

他没有说有信心,他说好。

你要我夺冠,我就拿。

后来在涤非太太的视频中又看到了这一句,觉得更是开心。

就是开心。有人喜欢他我开心,有人发现了他的好我更开心。

还有一幕是叶修去轮回卖技能点书。

周泽楷几乎都用笑抵过了话。

叶修是谁,几乎是所有荣耀迷心中的神。当然,对于周泽楷也是差不多的。但他自然大方,虽然语言上局促,但不是对于叶修,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。

我觉得一个是他把叶修放在了一个更为靠近的地方,比如说,触手可及的奖杯旁边。他把叶修当作一个目标,一个职业选手,最后才是一个神。

一个就是他的性格了,管你天大地大,我就是这样。这其实和叶修也有点相似,也许真正热爱荣耀沉迷荣耀的都是这样吧。

我真是讲得太乱了。

描述不出周泽楷。他太独特,太反差,太让人无法自拔。

今天听了两首周泽楷生贺,[梦呓]与[同舟]。

词都太棒了,分分钟戳心窝。

看着很感动,有人说心疼周泽楷,有人说无法见到真正的他们想哭。

但我诡异地大多是自豪和开心。

周泽楷过生日啊!那么多人给他送礼物!那么多人喜欢他!那么多人能慢慢地了解他!

我真的,太开心。

能在书里认识有幸这么一个人,不是很开心吗?

还是少年的小周泽楷啊,就按你的方式成长、强大。支撑起一人战队,直面流言蜚语,真正地成为荣耀第一人。

我在你身后。

很多人都在你身后。

放心大胆地让一枪穿云凌厉强势,安心地低调腼腆。

你就是你。

我们喜欢的你。

我愿用我全部年华陪你一段最美好的青春。

周泽楷,生日快乐。

[陪你最好年华]

你是我未收尾的诗,你是我未停笔的字,你是未结局的梦,留待续结痂,远至在水一方。你是我无法抵达。

无论是青训营初见锋芒的神枪手新人,还是第五赛季出道封神的轮回队长。无论是战场上的既定规则,还是赛场下的腼腆青年。周泽楷只是周泽楷。强大纯粹,看待世界的目光谦卑而纯净。

子弹所及之处,奇迹诞生已久。
所向披靡背后,最沉静眼眸。
强势下的温柔,沉默外的通透。
天赋中的坚守,时光镌刻所有。

为了在熄灯断网前发出来真是飙手速。所以没有逻辑请包涵。

*安利同舟和梦呓!真的很棒!最后几段均出自两个视频。
*为什么叶修生日全程表白到周泽楷就成分析了我也不知道hh
*希望更多人喜欢周泽楷
*继续喜欢周泽楷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莫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