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遇见你


【周叶】三张照片(一发完结)

*ooc属于我
*只是日常

一个寻常的早上,盛夏的初阳毫不吝啬地想把未成形的热浪推进各家各户的门窗缝。可惜屋里的人儿开着空调裹着被子还在舒舒服服地做着美梦。

“叶修。”

有人轻轻打开了房门,坐到床边,撩开还睡得迷糊的人的刘海,温温的手指抚上眼敛,“起床,早饭好了,在桌上。”

听见被窝里的人哼唧了声,周泽楷无奈地笑了笑。

每天叫前辈起床真困(xing)难(fu)啊。

想了想,又添了句,“牛奶,温的。”

不赶紧起床冷了我就白做了。

虽然叶修还没睁开眼睛,但显然是读懂了隐含意,晃晃悠悠地拉着周泽楷坐起来,枪王大大像拉着个小孩一样进卫生间,帮他挤好牙膏,装好水,再等着他睁开眼睛。

“我说小周啊,昨晚我可是抢了两个boss凌晨才睡的,就不能体谅下前辈吗?”虽然乖乖地刷着牙,叶修嘴上还是抱怨了几句。

“有晨会,怕你不吃早饭。”周泽楷一脸绝世好男友,并向恋人发出了清爽的“blingbling”光线。

叶修莫名觉得有些牙疼。

他男朋友哪里都好,就是为了改造他的作息坚持决绝,让他痛并幸福着。

既然清醒了,也就不多说什么了,叶修还惦记着那杯温牛奶,“不说有晨会吗,还不去?你这个队长不能迟到了啊!”

周泽楷靠在叶修肩头,轻轻蹭了蹭,闻着清爽的牙膏味,有些莫名地笑着。

叶修早习惯了强势枪王私底下爱撒娇的性子,吐了漱口水擦了擦脸,转过头在他脸颊上“啾”了下,推着他往门口走“好了好了赶紧去吧,我马上吃早饭。”

吃完了再睡也不错?

但叶修高估了自己睡懒觉的程度。吃完早饭神清气爽,硬让他躺床上反而不自在。

还能干嘛?

没有一秒犹豫,叶修走向书房,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荣耀。

君莫笑一上线,就引起了世界的一片热议。
叶修早就习惯了。躲避、隐身、关闭私聊、屏蔽各大公会的咆哮,行云流水,熟练地可怕。

不过今天的世界热烈地有点奇怪。正想找沐橙问问情况,那边就心有灵犀地发了消息过来。

“叶修哥,起啦?最近很早嘛。”

“那是,为了荣耀起多早都行!”

沐橙偷笑,哪里是为了荣耀,是因为自己男人吧。不愧是无解的枪王,连叶修哥的作息都能改!干得漂亮!

“对了,沐橙啊,今天是不是有什么活动啊!还是新boss?好热闹!”

叶修一说这话,沐橙笑得更开心了。“是啊,谁叫你家周泽楷那么高调!”

“联盟的脸,荣耀第二人,能不高调吗?”

虽然这么不要脸地回了,叶修还是挺好奇的,他家小周这是又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了?

不用他问,沐橙自觉地发了链接,附赠一个笑脸。

叶修看着那笑脸觉着有点迷,打开一看有点晃眼。

只是一张照片。

但照片里是那个荣耀里高调,现实里低调得没影儿的前荣耀第一人!更别提发照片的是同样低调不暴露私生活的大众男神周泽楷了!

更让叶修更晃眼的是照片内容。

照片里的叶修正对镜头有些猝不及防的无促,嘴里满满塞塞半个对方拿着的香蕉,白皙修长的手握住对方,两只手都漂亮地不可思议。

看着照片,叶修摸了摸下巴,觉得这张照片怪怪的,没有拍出自己的伟岸。

顺手点开评论。

昼夜:卧槽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!!!周叶党快来吃糖!!甜不死不要钱!!

荣耀第一夫夫:第一次吃狗粮这么心甘情愿!!请继续!撑死我没关系!!

枪王小迷妹:天了噜泽楷男神终于发日常了!居然是另一个男人!我要静静QAQ

不修不休:虽然我一直是叶攻……但这张叶神真的好弱气啊怎么办(ノ=Д=)ノ┻━┻

叶神真爱粉:楼上你认真的吗hhhh虽然我是真爱粉但站定×叶不动摇!

小丸子:路人经过,虽然不懂荣耀但这张图爆点很多啊!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手!

叶-不要脸:天!这真是我那个嘲讽王+不羞?!枪王大大我服你!

……

叶修在围观了已经爆了的微博评论后,有种淡淡的心塞。

哥的粉丝都这么黑?那小周底下粉丝一个个乖巧地“男神男神”的……

教育方式有问题?

还有那些个!啊?弱气是什么意思?!哥很man的!

伸手捏了捏最近愈发软绵的肚子,叶修有点忧伤。

顿了几秒也不知道该回那边那个看好戏的沐橙什么,于是很真实地打了六个点。

“叶修哥,别气馁啊,我是支持你的。哪天也照张枪王大大让他们沸腾一下?”

苏沐橙只是打趣,她也相信叶修不会生气。

她和叶修呆一起那么久,还没见过他对谁包容成这样,那么放心地把自己完整地交给一个人。

这个现任荣耀第一人,真不是盖的。

但沐橙这么一说,还真有人听进去了。

喏,那个连荣耀都暂停了的叶不修眸色深沉,严肃地和盘算着抢boss的神情如出一辙。


今天,周•自带美颜•热恋中•泽楷心情很好,周身洋溢的粉红红小花仿佛百花式打法。

“副队,今天是粉红队长?”
“看来是的。”江•被花朵淹没•波涛镇定地回答。
“哈!今天不用被队长虐啦!”
“今天也许还能早点回去呢!”
“可能还有点心!”

轮回众人已经摸清了他们队长的套路。心情不好那可谓是地狱一日游,心情好那就是游乐园。

虽然粉红队长挺不错,但是知道了粉红的原因江波涛就老觉得眼睛疼,连带着看那花都觉得甜腻腻的。胃也疼。

而那边那个周泽楷呢,关闭了从早上就仿佛要爆炸的微博,又忍不住浅浅地笑了笑,眉眼温柔地能让一大群迷妹晕厥。

经理走进来交代训练内容,周泽楷只好艰难地压下嘴角,一脸认真。

“副队,队长怎么一大早就飙手速啊?”单纯的杜•直男•单身•明表示不太能理解时不时反常的队长。

江波涛梗着头不再看周泽楷,“队长大概是想早点回去吧。”

“喔!”

“最近副队都可以直接揣摩队长的意思了呢!真厉害!”

江波涛表示你们抓紧训练,心塞的事儿我一人承担就够了!


回家前准备给前辈发个短信问问晚上想吃什么,叶修被养叼了的口味也毫不客气地点了几道菜。最后还添了一句:小周买些小黄瓜回来。

过了几秒又一条:可以当水果吃

周泽楷想了想,前辈是想吃水果了吗?


于是叶修开门迎接的是满满当当一手菜一手水果的枪王大大。

“唉哟怎么买了这么多?”叶修上前接过了一只手上的袋子,一看,柚子、火龙果、橘子、香蕉,还有本人要求的小黄瓜。

“怎么,打算开水果店了?”叶修挑眉打趣。

“水果,好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,忍不住蹭过去抓住对方空着的一只手,“每天一斤。”

“一斤?小周你喂猪呢!”

没挣开手,叶修也就随他了,两人姿势别扭地挤进了厨房。

吃完晚饭,叶修满意地咂了咂嘴,周泽楷则自觉地收拾桌子、去厨房洗碗。

哥找个男朋友很值啊!脸好×大,家务全包。

“水果?”周泽楷探出个头,呆毛像探测器一样朝叶修晃了晃。

“要要要,就那个小黄瓜。”

哼,再好也是哥眼神好找到的。

该坑还得坑。

虽然不明白叶修为什么突然对小黄瓜有执着,不过听话的周泽楷还是洗干净了摆到茶几上。

感觉到旁边的沙发下陷,叶修眨了眨眼睛。

“小周,你先尝尝?”

不明就里的周泽楷拿了一根小黄瓜,怀疑地望着叶修。

叶修冷不丁把住周泽楷的手把小黄瓜往他嘴里送。

迅速掏出手机,早就打开待命的相机表示有着什么暗戳戳的预谋。

“咔擦咔擦咔擦”

这手速,标准的职业选手。

周泽楷有点懵,直到叶修自己拿了根小黄瓜边吃边摆弄手机时才反应过来。

委屈地凑过去,叶修却“哎哎”了两声,抽出抱枕挡住了联盟的脸。

被抱枕糊了一脸的周泽楷更委屈了,蜷到沙发的另一边。

手机震动,是特别关注。

叶修?周泽楷望了望旁边不到一米表情鲜活的某人。

打开微博,是一张放大的脸。

清爽居家的周泽楷大众本就不多见,更何况这个枪王没有场上的凌厉与强势。虽然表情有些惊讶,但那双正对镜头的黑眸只有放松与包容。

果然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

荣耀含羞草:哈哈哈哈就知道叶神会反击的!!

一枪穿心:但是男神还是好帅怎么办啊啊啊\(//∇//)\

小粥:而且这个枪王一脸宠溺好攻气(捂脸)

每天脑内YY一百遍周叶:你爱怎么玩我都陪你(轻笑)

君就笑:楼上脑洞满分hhh还有叶神你就放弃吧!

还有一大堆凑出情侣头像的。

至于嘴里半咬的小黄瓜,大家表示一点也不违和啊!莫名攻怎么办!

那叶修就有小脾气了。

“周泽楷你过来!”

那边偷笑地开心的周泽楷明媚地转头,看得叶修气也不是笑也不是。

只好捏他的脸来泄愤。

“哼,这么软!哪里攻?哪里?”

周泽楷覆上叶修的手,紧紧握了握,浅笑:“嗯,你攻。”

这么坦白叶修也不好意思再闹,叼着没吃完的小黄瓜懒懒地靠在周泽楷身上。

“好吃?”

“还可以,挺脆的。”嚓叭嚓叭吃完,软体叶修坐起来,想去书房继续荣耀。

谁知被一把抓住又弹了回去。

“小周,别闹。今天答应和他们训练场的。”

“会去?”想也知道,吵着训练场的也就那几个人,叶修嫌烦还来不及。

果然,怀里的人眼神飘了会,摸了摸鼻子。

“吃得多,要运动。”

叶修一下变了脸色。

“小周啊,昨天跑了一小时我这把老骨头都要散了,还腰酸背痛的,你忍心?”回忆起昨天,叶修拆了跑步机的心都有。

“心疼,但更要锻炼。”周泽楷这一脸坚定的,叶修愣是没找出来心疼在哪里。

咬了咬牙,转过身跨坐在周泽楷身上,定定地看着有惊讶但更多的是爱意的漂亮眼睛,心蓦地柔软,搂上肩脖,轻轻吻在嘴角。

周泽楷的眸色深沉,也柔柔地回应。

舔舐嘴角,描摹唇形,微微试探。

从温柔到暧昧,继而危险。

周泽楷愈加强势,似乎要压向叶修的咽喉。

不难受是假的,身体本能地微颤,唾液流下。

但叶修始终紧搂着周泽楷,努力地张嘴放松,以全然放任的姿态接受周泽楷。

因为啊,这是他的另一个荣耀。
一辈子都戒不掉,也永远不会退役的荣耀。

在被周泽楷抱着走向卧室的时候,叶修还迷迷糊糊地想:为了不运动哥也是拼啊。不过也有爽到就是。

七点半,周泽楷已经跑步回来冲了澡,被窝里的人还在安稳的睡。阳光打在他露在外面的散发,有淡淡的光。

周泽楷拍下了一个白色被窝,看了看照片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又拍了一张,魇足地笑。

又是一大早的,荣(zhou)耀(ye)迷们受到了这个月的第三个暴击。

干净明媚的房间,窝在被窝里的人儿只露了些许头发。还有一只骨节修长、白净有力的手,以手做枪,指向被窝。

配词只有两个字:我的。

利落强势。

一枪穿心。


*对周叶爱得深沉所以忍不住动手写hhh
*第一篇文,文笔不好请多包涵
*虽然日常很多但还是觉得对日常周叶毫无抵抗力
*刚开始只是一个梗居然写了挺多hhh

*继续爱周叶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